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20人获刑!成县法院对两起涉恶案件集中宣判

20-07-01 17:13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30日上午,成县法院依法对两起涉恶势力犯罪案件一审公开宣判。对张某明等14名被告人分别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判处九个月至三年三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以相应罚金;对以佘某波等6名被告人分别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赌博罪判处一年三个月至三年三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以相应罚金。

  张某明等涉恶案

  法院审理查明,自2017年以来,被告人张某明、贾某超、折某江、曹某江、高某杰、胡某仁在成县城区及周边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以张某明、贾某超为纠集者,折某江、曹某江、高某杰、胡某仁为参与者的恶势力团伙,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本案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以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成县法院依照法律规定,结合公诉机关的公诉意见和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辩护意见,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佘某波等涉恶案

  法院审理查明,自2016年开始,被告人佘某波、陈某乐、王某涛、杜某、朱某飞在成县辖区内经常高息放贷,在催讨债务过程中,被告人佘某波经常纠集陈某乐、王某涛、杜某、朱某飞以辱骂、殴打、威胁、滋扰等手段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其中被告人佘某波、陈某乐、王某涛实施非法拘禁犯罪活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足以认定为恶势力犯罪团伙。综合各被告人犯罪性质、犯罪后果、认罪态度等量刑情节,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两起涉恶势力犯罪的公开审理和宣判,体现了成县法院坚决惩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成县法院将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社会的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 清水旺兴村贫困残疾人领到了新轮椅 清水旺兴村贫困残疾人领到了新轮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让教育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腾飞
2   武都:文明新风迎面来
3   金塔:就业扶贫“授人以渔”
4   漳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5   武都:佛崖“豆腐村”传统手艺稳脱贫
6   漳县:近千名贫困妇女实现“居家”就业
7   临泽:“陈军西瓜”成熟上市
8   临泽蓼泉镇:高质量住房建设如火如荼
9   瓜州:主题党日“别样红”
10   武都:棚户区改造 让群众住上“暖心房
11   宕昌:红色圣地健康义诊庆“七一”
12   临泽板桥镇:以“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
13   会宁:土高山上“花正红”
14   临泽鸭暖镇:巾帼领新风 村庄换新颜
15   靖远:新坪村的第596户“村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