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强制执行再加力 跨县拘留失信人

20-06-28 10:13 来源:成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23日,成县法院再次出击,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王某处以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彰显了法律威严。

  2017年8月,被执行人王某承包了成县某镇道路硬化工程,申请执行人袁某、武某向该工程运输石料。工程结算后,王某向袁某、武某出具了欠条。因王某迟迟不支付运输费,袁某、武某诉至成县法院。经法院调解由王某支付袁某60300元、武某14000元,法律文书生效后,王某没有按照约定时间履行给付义务,袁某、武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人员依法向王某送达执行文书后,王某一再推诿拒不履行,随之电话也处于失联状态,抱着无所顾忌的态度。6月22日,得知王某的具体行踪后,执行局紧急调动警力前往武都区将王某拘回法院,并对其说服教育,讲解法律规定,告知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但王某态度坚决,拒不执行给付义务。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成县法院依法对王某作出司法拘留予以惩戒。

  成县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用足用活强制执行措施,有力打击拒执行为,促进社会公平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广河县两家民间篮球场馆助力全民健身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广河县两家民间篮球场馆助力全民健身
  •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甘肃供销
2   第二届“牡丹杯”足球邀请赛决出冠亚季
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上好粮
4   临夏州广河县“民族团结杯”全面 健身
5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
6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酒馆
7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上美食
8   金昌村:油菜托起乡村振兴梦
9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榆中创新
10   康乐:旅游扶贫惠农家
11   临夏州临夏市全面开展防汛排危工作
12   临夏东乡县:内外联动拓宽群众增收路
13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
14   临夏州全面完成建档立卡户住房核验工作
15   筑巢引凤栖 花开蝶自来——临夏州着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