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速看!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06-19 10:19 来源: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力度,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五百一十八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五条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六条、第七条的规定,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已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下列被执行人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现将2020年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公告。

  本院已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的规定,对以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如违反规定进行消费,经查证属实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公告后,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完毕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的,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请撤销其名单、解除相关强制执行措施;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向兰州铁路运输法院举报失信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 白银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白银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 甘肃旅游丨达川小镇 三江口上的桃花源 甘肃旅游丨达川小镇 三江口上的桃花源
  •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评出十佳好吃大樱桃
2   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3   裴家台村:拉面“拉”来3000万元
4   临夏州开启体育传媒融合发展新模式
5   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
6   临夏州上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7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
8   临夏州康乐县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9   临夏州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0   观亮点 找差距 共建“沿黄河——洮河民
11   厦门—临夏媒体协作签约仪式在厦门市举
12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13   临夏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
14   ?厦门市助力临夏州贫困残疾人脱贫
15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