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平凉中院院长宋学功督查崇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进展情况

20-06-18 09:24 来源: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17日,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学功,带领市第三督查组督崇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进展情况。

  在崇信县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纪委监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工作汇报。

  宋学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扫黑除恶“惩腐打伞”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会议精神,强化措施,持续发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一鼓作气、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拓展配合广度,深化联动力度,坚决做到主动协同配合、信息互通、口径行动一致。三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特别是强力推进黑财清底行动,全面深化行业整治清源,抓好“建章立制”“长效常治”,确保“六清”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力推进“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解决,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崇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济洲陪同督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