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一行深入临夏县尹集镇卡家滩村调研督导帮扶工作

20-06-12 11:15 来源: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一行深入临夏县尹集镇卡家滩村调研督导帮扶工作

  为全面总结精准扶贫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系统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并研究提出解决方案,6月10日上午,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同省法院帮扶办主任张平平一行深入林区中院帮扶点临夏县尹集镇卡家滩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以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工作。

  调研组走村入户,与村民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脱贫进度和帮扶满意度,现场解答村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指导解决。随后,陈院长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首先由卡家滩村各方发言,介绍了林区中院帮扶干部和两名驻村队员的入户帮扶驻村整体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村支部书记马延云对林区中院帮扶干部工作和帮扶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高原夏菜产业资金短缺的问题。在认真听取各方代表的汇报后,陈院长充分肯定了林区中院的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进村入户帮扶工作,异地搬迁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宣讲了新时代中国特色新理论。希望村民在脱贫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意见及时反馈驻村干部进行解决。他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对于今后的扶贫工作非常有利,村民要转变思想观念才能跨越发展,脱贫致富。

  最后,陈院长对当前的高原夏菜产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文/图:崔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新春线上文艺晚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新春线上文艺晚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2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3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4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5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6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7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8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