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鼎立信】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

20-06-10 11:07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维护社会秩序,建立诚信守信的法治环境,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五条的规定,依法将李杰等967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现予以公布曝光。仍拒不履行的,本院视情节依法对其进行拘留、罚款;构成犯罪的,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刑事责任。欢迎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937—5968776

  法律依据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

  第一条  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

  (一)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二)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的;

  (三)以虚假诉讼、虚假仲裁或者以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的;

  (四)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的;

  (五)违反限制消费令的;

  (六)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2   金昌市适量点餐剩菜打包蔚然成风
3   一封来自上海游客的表扬信
4   甘肃金昌:“菜篮子”生产基地丰收忙
5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6   兰州西固:“警保合作”开启农村交通安
7   定西:岷县稳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8   定西:安定培育本土人才助推产业发展
9   定西:通渭攻坚破难抓项目 力促投资稳
10   燕鸣石
11   定西: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12   村庄之夏
13   定西:陇西“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
14   【文物中的历史】国宝级文物——天祝铜
15   定西:漳县五举措打造扶贫一线“生力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