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蒲黎生深入西和县法院督查指导“八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20-06-10 10:13 来源:西和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9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蒲黎生带领市中院研究室负责人李关君一行深入西和县法院督查指导“八项行动”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宁杰及班子成员陪同。

  督察组一行参观了西和县法院历史文化展厅,细致查阅了“八项行动”推进台账,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宁杰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汇报围绕协同推进“队伍建设年”活动、“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双百”评选活动、“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落实“三个规定”情况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全市法院执行专项行动等“八项行动”的具体落实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就。蒲黎生充分肯定了西和县法院扎实推进“八项行动”的工作作风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希望西和县法院能够再接再厉,抓主抓重,统筹推动“八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蒲黎生指出,“八项行动”是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西和县法院要在院党组统一调度和指挥下有序推进,以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提升队伍素质为导向,以积极认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八项行动”工作做实做细。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大对案件排查力度,全面展开案例剖析,认真交流研讨,全体员额法官及办案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通过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方案,逐案抓好落实。二要全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紧盯案件执结率和标的到位率,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查摆案件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执行案件质量。三要将“六清”行动向纵深推进,充分认识到“六清”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确保6月底实现彻底清零;加快对涉黑恶案件的审理,确保7月底全部审结,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四要不断加强宣传工作,高效利用网络宣传平台,提升新闻稿件数量质量,多方位报道“八项行动”,强化舆论引导,塑造法院良好形象。

  宁杰表示,西和县法院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八项行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强化学习教育,加强讨论辨析,全面检视问题,不断促进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提升,努力开创西和县法院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安定培育本土人才助推产业发展
2   定西:通渭攻坚破难抓项目 力促投资稳
3   燕鸣石
4   定西: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5   村庄之夏
6   定西:陇西“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
7   【文物中的历史】国宝级文物——天祝铜
8   定西:漳县五举措打造扶贫一线“生力军
9   宋亮在定西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0   【走近收藏】鲜为人知的武威匾额
11   【陇上人物】张芝
12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13   搬出地质灾害区 重建美丽新家园 ——金
14   庆阳镇原:有机认证苹果引领生态经济
15   甘肃省政府调研组调研新区重点产业和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