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开展技能业务培训 争当智慧审判能手 —合作市法院开展书记员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

20-05-22 15:05 来源:合作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开展技能业务培训 争当智慧审判能手 —市法院开展书记员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

  近日,我院为进一步贯彻建设智慧法院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提升庭审录入效率与书记员审判业务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增强书记员审判业务信息化应用的实际操作能力,再次组织书记员在审判庭及智慧法院对应该掌握的业务技能、工作要求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庭前准备、预定法庭、直播测试、证据展示等功能,对各项应用的具体操作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随后,参加培训的书记员们就上述系统操作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解决了书记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书记员们对庭审直播及庭审应用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更加有效使用审判辅助软件,促进办案质效提升,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夯实了基础。书记员们纷纷表示对本院信息化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加快新时代智慧法院建设的信息和决心,要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高效的完成法院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
2   陇周刊(2020年第10期)
3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
4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
5   精准扶贫,陇原武警在行动!
6   创意手绘海报丨决战脱贫 奋斗有她
7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
8   【甘肃 我从脱贫攻坚一线来】马银萍:
9   全国人大表梁倩娟:带动更多乡亲们搭乘
10   【短视频】苏伯民:敦煌就是丝绸之路上
11   【短视频】范鹏:甘肃过去一年脱贫攻坚
12   从实处着手 在细处用功(两会·声音2020)
13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14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
15   2020年嘉峪关市金融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