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司法拍卖

【鼎立信】礼县人民法院变卖公告

20-05-07 10:23 来源:陇南礼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礼县人民法院变卖公告

  礼县人民法院定于2020年5月13日10时至2020年7月1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礼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户名:礼县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变卖活动,现就有关的网上变卖事宜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

  变卖对象为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清真巷0161号,房屋所有权人为杨文杰;建筑面积1455.83平方米(其中住宅1235.11平方米,非住宅220.72平方米);现状用作1-6层用作住宅,-1层现状用途为其它。共分为西部分和北部分,西部分总高6层(地下1层,地上6层),部分地上为5层,一梯一户,东西采光,室内装修一致,地砖地面,乳胶墙面,两室两厅,采光通风一般。北部分总高6层(地下1层,地上6层),一梯一户,南北采光,室内装修一致,地砖地面,乳胶墙面,两室两厅,采光通风一般。室内装修为普通装修:-1层整体为半地下室通风采光较差,室内水泥地坪找平,整体为毛坯装修。

  变卖对象所在建筑物整体为一幢6层(地下1层)住宅钢混结构建筑物。整幢为部分为东西朝向,部分为南北朝向,共2个单元,每单元1部步梯,一梯一户。变卖对象建成于2011年左右。变卖对象基础配套设施较齐全,房屋工程质量较好,整体保养、维护状况较好,通风采光情况一般。

  变卖对象位于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清真巷0161号,变卖对象所在土地东至乐园幼儿园,西至小巷道(空地),南近清真大寺(莲湖小学),北至民房,变卖对象所占土地形状较规则,地势平坦,地质状况较好,土地开发程度为宗地红线内达到“五通”(通上水、通下水、通电、通讯、通道路)。

  根据武都区房权证城关镇字第023246号《房屋所有权证》所载:房屋所有权人为杨文杰,房屋坐落于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清真巷0161号;产别为私产;房屋地上总层数为6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为1455.83平方米(其中住宅1235.11平方米,非住宅220.72平方米),建筑结构为钢混结构,设计用途1-6层为住宅,现状为住宅,-1层为非住宅,现状用途为其他;土地证号为(2011)第235号,土地使用面积为384.80平方米,权属性质为国有;根据武国用(2011)第235号《国有土地使用证》所载,土地使用权人为杨文杰,土地坐落于武都区城关镇清真巷,地类用途为住宅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使用面积为384.8平方米。该标的物共计起拍价5600000元,保证金28万元,竞价幅度为28000元。

  二、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向委托法院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委托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变卖方式: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限中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

  四、增价变卖,网络司法变卖不限制竞买人数量,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变卖成交。

  五、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有意者请可自行前往变卖物所在地看样或者与礼县法院执行局联系统一安排看样。

  六、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利害关系人、抵押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变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七、竞买成交后,法院将为竞买人出具裁定书。

  八、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房屋及土地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竞买人决定参与竞买的,视为对变卖财产完全了解,并接受变卖财产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九、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其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等欠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十、变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变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如标的物竞得者悔拍,保证金不予退回。

  十一、变卖余款请在变卖成功后15日内缴纳,可通过银行付款或者支付宝网上支付,详细请咨询法院:

  1、银行付款方式:银行汇款到法院指定账户 (户名:礼县人民法院执行案款户,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礼县支行,账号:27320601040007948 ),并注明“执行案号(2019)甘1226执194号,案款性质:变卖余款”

  2、支付宝网上付款方式:登录我的淘宝-我的变卖支付,

  变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十二、司法变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起拍价、保证金、竞拍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各大银行充值和支付的限额情况可上网查询。

  竞买人在变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变卖须知。

  凡发现变卖中有违规行为,可如实举报——礼县人民法院监督电话:0939-4428009

  本规则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变卖人咨询。

  咨询电话:15025963473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详细信息可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www.rmfysszc.gov.cn)”上查询。

                                      

  礼县人民法院

  2020年4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