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甘肃省高院执行局到武威中院督导调研执行工作

20-04-26 12:04 来源:甘肃执行 编辑:齐瑞敏

  4月22日,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马兴隆一行深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调研执行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建宗陪同调研。

  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    马兴隆

  督导调研期间,在武威中院召开座谈会,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部分县区法院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上,马兴隆听取了武威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详细研究、分析了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提高执行案件质效、执行工作实务、法律适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马兴隆指出,武威两级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立足执行职能职责,吃苦耐劳,攻坚克难,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他强调,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断提升执行质效,确保执行“3+1”核心指标高标准运行常态化;要抓好重点案件执行工作,对未结案件及时分析研判,研究细化执行措施,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提升案件执结率;要紧紧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

  会议结束后,马兴隆一行视察了武威两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通过大屏幕调取查看相关数据指标,对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建宗表示,感谢马兴隆副局长一行对武威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的督查和指导,我院将一如既往贯彻省高院各项部署要求,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锐意进取、积极作为,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入股村民笑开颜 甘肃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入股村民笑开颜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项目:第一书记谢大喜的扶贫之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项目:第一书记谢大喜的扶贫之道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寨小米成品牌 旱田农业种出“铁杆”庄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寨小米成品牌 旱田农业种出“铁杆”庄稼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植树(图)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植树(图)
  •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信知识改变命运 走出大山的甘肃康乐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酒泉
3   小藜麦成就大产业 科技助力陇原乡村振
4   科技兴农 静宁在行动
5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击跨境
6   甘肃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入股村民笑
7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
10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
11   甘肃信息化监管农民工工资发放 多措根
12   甘肃永靖“高原百合”远销国内外 成农
13   甘肃检察建议聚焦民生热点 打通司法执
14   甘肃嘉峪关千年魏晋古墓织“智慧化”守
15   甘肃张掖“碧水绕城”滋润戈壁水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