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西和县法院2020年第二批“老赖”排行榜

20-04-13 16:04 来源:西和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疫情防控下的西和"老赖"曝光台】西和2020年第二批“老赖”排行榜新鲜出炉啦!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认识他们

  今年疫情发生后,西和县法院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审判执行工作,深化网络查控、电话约谈、微信视频传唤、当庭询问等执行方式,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确保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得到保护。但至今仍有部分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拖延执行,为进一步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责令其履行法院生效裁判,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现将在我院涉案且未履行的生效裁判被执行人信息及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939665329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2   甘南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3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
4   白银市水务局开展整治河湖“四乱”问题
5   白银会宁县建强人才队伍加快经济社会高
6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7   让乡村生活更美好——白银平川区“三聚
8   英雄归来,致敬白银最美“逆行者”
9   白银平川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0   “头等大事”交给你真放心!军营理发师
11   白银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
12   白银会宁:产业扶贫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13   酒泉市坚持“三个到位” 加快推进自然
14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15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