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夏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运行态势分析会

20-04-10 09:19 来源:临夏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4月9日,临夏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运行态势分析会,院党组成员、全体员额法官和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全州法院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动态》,通报了县法院第一季度审判运行态势分析,结案率排名靠后的3名员额法官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马玉祥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今年第一季度,临夏县法院新受理案件1111件,已结635件,结案率为46.28%,位居全州第二,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疫情影响,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干警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劲头,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的台阶。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引起重视,抓好整改。一是要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加大结案力度,消化旧存,力争6月底前结案率要达到70%以上。二是要积极推动司法公开,力争6月底前裁判文书上网率达到75%以上,庭审直播做到应播尽播。三是要抓紧做好案件评查工作,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为契机,2018年以来办理的具有排查整治情形的案件,逐案进行梳理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台帐式管理,清单式销号。四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强化党纪党规学习,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以严的措施,推动干警作风大转变,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大提升、上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景区直通车开通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景区直通车开通
  •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期间暂缓辖区所有校外小饭桌经营活动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期间暂缓辖区所有校外小饭桌经营活动
  • 本学期其他年级不组织期中考试 本学期其他年级不组织期中考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开展研学活动
2   张晓强在岷县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4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
5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除个体工商户外的其
6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期间 暂缓
7   兰州七里河区将成立牛肉面经营企业联合
8   如何做好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兰州市具
9   定西:通渭抓好“三个一” 强化农村党
10   盗窃不成变抢劫 逃亡8年终获刑
11   兰州:防控教学两手都要“硬”
12   妨害疫情防控 两名被告人获刑
13   符红斌强调 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14   兰州市教育局:除初三高三年级本学期其
15   甘肃省2022年全面实施高中新课改 学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