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秦安法院安排部署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

20-04-03 11:07 来源:秦安法院 编辑:齐瑞敏

  根据《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41日,秦安法院召开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伟,法警大队大队长李祎及全院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通知》及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同志在第二期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视频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秦安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并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的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理论学习要始终贯穿到工作、训练和生活当中,只有不断的加强理论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执法水平。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和责任意识。在刑事警务保障、安全检查、机关安全保卫、协助业务庭外出办案中,一定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四是狠抓实战训练,提高履职能力。全院司法警察要以本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的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查找问题及原因,加强实战训练,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五是严格纪律作风,加强检查督查。要严格按照司法警察行为规范,工作纪律要求自己,更要加强督查检查工作。本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全体司法警察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精力,刻苦训练,认真体会,确保实战化训练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全院司法警察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学习和训练,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推出线上讲解
2   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林果科
3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
4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
5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东北部新石器晚期不
6   兰州城市学院教授莫超获“中国语言资源
7   西北师大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
8   全省食品生产“透明车间”实施率将达60
9   全省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提档升级率将
10   嘉峪关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11   甘肃举办春季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12   秦安蜜桃再添3个新品种
13   华煤集团两项成果获中国安全科技进步奖
14   甘肃省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惠及19个
15   2.5天休假:有益探索还需科学评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