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西和县法院党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20-03-17 08:44 来源:西和县法院 编辑:王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及时贯彻落实马剑勇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3月16日上午,西和县法院党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补短板、强弱项、定目标、再发力,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宁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马剑勇院长讲话等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审判执行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认真分析各项工作指标,深入研讨,对近期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为全力弥补疫情期间造成的工作影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宁杰就全院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重要强调,一要加快审执工作进度。立足职能,紧盯审判执行结案率,调整审执结案均衡度,加快庭审和结案节奏,强弱项、补短板,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提质增效;二要紧抓绩效考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对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调整工作进度;三要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帮扶组长单位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肩负起包抓责任,引导各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结对帮扶户的沟通联系,以敢啃“硬骨头”的勇气和必胜的决心迎接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四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虽然防控成效明显,但仍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做好院机关和基层法庭消毒、检测、登记工作,严控旁听人数,做好疏导分流工作;五要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今年是队伍建设年,也是纪律作风建设年,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肃执纪,监察室要严格考勤制度,严格审务督查,定期纪律巡查,进一步加大对干警队伍纪律作风督查力度,提升全院工作效率和队伍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 张海波:保持决战姿态 坚定必胜信念 全力以赴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图) 张海波:保持决战姿态 坚定必胜信念 全力以赴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疫情防控机器人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皋兰路街道:疫情防控机器人助力复工复产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五)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