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洛阳玉门千里远 视频办案一线牵 ——嘉峪关城区法院“线上”调结一起113万元买卖合同纠纷案

20-03-13 09:43 来源:嘉峪关城区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洛阳玉门千里远 视频办案一线牵 ——嘉峪关城区法院“线上”调结一起113万元买卖合同纠纷案

   3月12日上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团队的法官在云间庭审APP平台上审理了原告河南省洛阳高威工业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甘肃省玉门华事达能源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双方当庭自愿达成调解协议,此案顺利办结。

   因原告及其委托代理人均远在河南洛阳,受疫情影响无法来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出庭应诉,但因公司资金周转需要,急需回笼被告所欠货款。在了解情况后,法官及时与被告联系,在征得原被告双方同意后,确定对本案进行“线上”审理。

   庭前,法官通过电话多次向双方当事人核实案件具体情况,组织双方核对账务,在核清货款支付情况后,又分别组织当事人进行庭前协商,促使双方达成初步的还款意向。随后,法院工作人员指导双方下载云间庭审APP,详细告知双方“线上”庭审的具体操作规程,以确保庭审顺利进行。后在“线上”审理过程中,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经过近2个小时的审理,双方顺利达成调解意见,确定被告玉门华事达能源有限公司给付洛阳高威工业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货款1133102元,分两期履行,于2020年8月31日前全部付清。之后通过电子签名,确认庭审笔录及调解协议,此案圆满审结。

     司法为民,法官使命所在;疫情防控,法官“疫”不容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庭,不仅方便了诉讼,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而且使得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及时保护,解当事人之所急,办当事人之所需。对法院来说,既积极贯彻落实了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又依法审慎开展审判工作,誓夺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双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