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大数据

兰州公布今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20-03-11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兰州公布今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这些企业上榜!

  3 月 10 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兰州市 2020 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 " 黑名单 "。同时,将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对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 " 黑名单 " 的企业和个人信息推送 " 信用中国—兰州 " 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实施联合惩戒。

  一、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一)兰州西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 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兰州西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21720287329Y

  地址:永登县连城镇铁家台。

  2. 法定代表人:朱凤山

  3. 主要违法事实:2019 年 8 月 4 日,永登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称兰州西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的问题。

  经查,兰州西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拖欠 17 名劳动者工资 499917.2 元。2019 年 8 月 19 日,永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 处理结果:2019 年 12 月 2 日,永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该公司作出 15000 元的行政处罚。

  (二)甘肃励滨盛达商贸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 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励滨盛达商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2MA73EWCN0X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 117 号瑞云大酒店 2 楼

  2. 法定代表人:徐贤滨

  3. 主要违法事实:2019 年 12 月 11 日,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投诉,反映甘肃励滨盛达商贸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的问题。

  经查,甘肃励滨盛达商贸有限公司拖欠 6 名员工工资 55200 元。2019 年 12 月 20 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兰人社监令字(2019)第 3116 号),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 处理结果:2020 年 1 月 7 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处理。

  (三)甘肃剑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1. 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剑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0332128713U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 5 号

  2. 法定代表人:王龙

  3. 主要违法事实:2019 年 9 月 17 日,永登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称甘肃剑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永登县恒利嘉豪国际 18#-19# 楼外墙保温工程中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的问题。

  经查,甘肃剑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永登县恒利嘉豪国际 18#-19# 楼外墙保温工程中拖欠 20 人工资 361826 元。2019 年 9 月 21 日,永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依法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 处理结果:2019 年 12 月 9 日永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该公司作出 20000 元的行政处罚。

  二、拖欠农民工工资 " 黑名单 "

  甘肃卓越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 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卓越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2MA71F7TQ96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 60 号 9 楼 908 号

  2. 法定代表人:许宝丽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码:622428198610113427

  3. 主要违法事实:2019 年 11 月 22 日,皋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称甘肃卓越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承建的 " 北龙口摩配市场室外管沟工程 " 项目中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的问题。

  经查,甘肃卓越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 23 名工人工资 265926 元。2019 年 12 月 10 日皋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了《皋兰县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皋人社指令字(2019)第 153 号),责令甘肃卓越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足额支付所拖欠的工人工资,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 相关处理情况:2019 年 12 月 24 日,皋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皋兰县公安局。2020 年 1 月 10 日会议研究决定将甘肃卓越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 " 黑名单 ",期限 1 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 职称改革实施三年 天水3807名教师获高级职称 职称改革实施三年 天水3807名教师获高级职称
  •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 白银市卫监局加强民生保障卫生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白银市卫监局加强民生保障卫生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 王军主持召开2020年节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军主持召开2020年节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