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肃州法院清水法庭宣判一起拖欠丧葬用品费特殊案件

20-03-06 15:32 来源:肃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肃州法院清水法庭宣判一起拖欠丧葬用品费特殊案件 

  3月4日,肃州区法院清水法庭宣判了一起特殊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说他特殊,是因为该案的买卖标的物不是一般的商品,而是棺木、花圈等丧葬用品。

  李某某经营丧葬用品门店,2018年8月,王某母亲因病去世,王某来到李某某处挑选了棺木、花圈等丧葬用品,价值11000元。王某当场支付3000元,剩余8000元向李某某出具了欠条,承诺丧事料理完毕后支付,李某某心想这种钱应该不会有人昧着良心耍赖皮,就满口答应了。结果谁料想到,王某将母亲丧事料理完后,居然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电话号码也打不通了。李某某无奈,只诉至法院寻求司法解决。开庭当天,被告王某无正当事由未到庭参加诉讼,办案法官根据庭审查明的事实和被告王某出具的欠条,依法缺席做出了判决,判令被告王某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丧葬用品费用8000元。

  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乃做人根本,被告居然将办理母亲后事的棺木钱都赖着不给,让人大跌眼镜,法官表示将在执行阶段,采取强硬的执行措施严厉惩罚这种不讲诚信不讲孝道,有违公序良俗的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 【三八特刊·战地红花】女警勇担当 巾帼竞芳华(图) 【三八特刊·战地红花】女警勇担当 巾帼竞芳华(图)
  • 定西掀起“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定西掀起“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