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玉门市法院院长开庭审理一起刑事案件

20-03-06 11:29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刑庭 编辑:常欢

  原标题:玉门市法院院长开庭审理一起刑事案件 

  3月5日下午,玉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金文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本次庭审,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程直播。

  在玉门市新市区一家KTV内,被告人刘某与被害人杨某因走路发生碰撞而争吵并相互厮打。厮打过程中,刘某在杨某的面部打了一拳,致使杨某鼻骨、鼻中隔骨折。经鉴定,杨某的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审理过程中,刘某自愿认罪认罚,积极赔偿杨某损失并取得谅解。

  伴随着一声庄严的法槌声,该案在主审法官杜金文的主持下开始庭审,杜金文院长以娴熟的审判技巧驾驭着整个庭审活动,庭审节奏流畅,程序层次分明,条理清楚,整个庭审活动张驰有度、规范高效。经过半个小时的庭审,被告人刘某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当庭表示服从判决。

  玉门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院、庭长办案机制,院长经常亲自参与协调审理案件,在全院法官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极大地带动了广大法官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期间给自己的心理减减压 疫情期间给自己的心理减减压
  • 消毒剂会诱发哮喘吗?居家哮喘患者如何防护? 消毒剂会诱发哮喘吗?居家哮喘患者如何防护?
  • 商场、超市等场所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商场、超市等场所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 筑起隔离病区里最坚强的防线——记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二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渐 筑起隔离病区里最坚强的防线——记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二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渐
  • 临夏县桥寺乡蔬菜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临夏县桥寺乡蔬菜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