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助力复工复产 庆阳中院通过“云庭”加快审理涉企业合同纠纷案件

20-02-27 15:16 来源: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助力复工复产 庆阳中院通过“云庭”加快审理涉企业合同纠纷案件 

  2月26日,在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审判法庭,民二庭法官利用“云间”庭审系统开庭审理一起承揽合同纠纷上诉案。法庭里只见佩戴了口罩的法官和书记员,却不见双方当事人的身影,一场互联网庭审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主审法官输入会议号,开启互联网庭审系统,随后双方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证人分别在家中、公司、律师事务所、医院,通过手机登录庭审手机客户端参与庭审。“上诉人,画面正常吗?能不能听清楚?”“清楚清楚”“可以的,没问题。”经过庭前调试,当事人及其代理人按时出现在了审判庭的电脑屏幕上。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庆阳中院大力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主动作为,优化机制,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据悉,市中级法院即日起各民事审判团队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新成果新技术,通过“云间网上庭审系统”集中审理一批涉企业合同纠纷案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安定有序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庆阳法院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第四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贵阳返岗复工 奏响复工“冲锋号”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第四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贵阳返岗复工 奏响复工“冲锋号”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一线解难题 共绘“同心圆”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一线解难题 共绘“同心圆”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党群同心忙春耕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党群同心忙春耕
  • 【甘肃全民战“疫”】阿克塞:稳步推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阿克塞:稳步推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全力做好羊布病免疫注射防疫工作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全力做好羊布病免疫注射防疫工作
  • 陇南:防疫春耕“两不误” 陇南:防疫春耕“两不误”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绣娘居家无阻致富路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绣娘居家无阻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