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陇南市通报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20-02-19 14:45 来源:清风陇南 编辑:常欢

  原标题:陇南市通报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陇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广大干部履职担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现将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武都区钟楼街道办旧城山片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马迪、旧城山社区支部书记刘治洲在防控期间履职不力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武都区钟楼街道办旧城山社区宣传引导不力、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辖区内存在个别群众在居民小区院内未戴口罩聚众打牌的问题。2月7日,武都区钟楼街道办旧城山社区支部书记刘治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旧城山片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马迪被诫勉谈话。

  2.礼县王坝镇佐家村党支部书记王玉明、村委会代主任兼下湾组组长王想生、原村委会主任王占喜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2月7日,王坝镇佐家村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村委会主任王占喜等人在王坝村董家寺违规举行民俗活动并引起20余名群众聚集围观,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隐患和风险。期间,王坝镇佐家村党支部书记王玉明、村委会代主任、下湾组组长王想生履职不力,对此不劝阻、不制止。2月9日,王玉明、王占喜二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想生被依法终止村委会主任代理资格并免去下湾组组长职务,包村领导潘志新被诫勉谈话。

  3.两当县城关镇戚家村村委会副主任申学会、监委会主任王吉成、戚上组组长李勇奇、大坡组组长李永刚等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监管缺失、履职不力问题。2月2日,两当县城关镇戚家村村委会副主任申学会和值班人员王吉成、李勇奇、李永刚履职不力,对部分村民聚集在距离戚家村路口防控监测点只有几米远的申学会家喝啤酒玩扑克的问题不劝阻、不制止,造成了恶劣影响。2月3日,申学会、王吉成二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勇奇、李永刚被诫勉谈话。

  4.文县铁楼乡寨科桥村党支部书记马文革、村委会主任赵东平、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张贵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监管不到位、履职不力问题。2月8日,铁楼乡寨科桥村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马阳兵和其他4名群众违规举办民俗文化表演并引发40余名群众聚集围观,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隐患和风险。2月11日,铁楼乡寨科桥村党员马阳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铁楼乡寨科桥村党支部书记马文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村委会主任赵东平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张贵全分别被诫勉谈话。

  5.成县沙坝镇闫山村党支部书记刘军平、村委会副主任袁富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并参与饮酒问题。1月28日,成县沙坝镇闫山村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分村民违规聚众吃饭饮酒后,再次到防疫检测点附近聚众唱歌饮酒,正在疫情检测点值班的村委会副主任袁富强不仅不加以制止且参与饮酒;1月29日,袁富强又到群众家违规聚众吃饭饮酒,造成了恶劣影响。2月4日,沙坝镇闫山村党支部书记刘军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村委会副主任袁富强被依法罢免职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玉门市:服务不打烊 企业复工忙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玉门市:服务不打烊 企业复工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大数据+网格化”实现防控精准化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大数据+网格化”实现防控精准化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防疫春耕两不误 春暖花开可待时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防疫春耕两不误 春暖花开可待时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慰问区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慰问区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靖远:防疫生产生活“两不误” 香菇催开脱贫“致富花”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靖远:防疫生产生活“两不误” 香菇催开脱贫“致富花”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驻村帮扶不松劲  防疫春耕两不误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驻村帮扶不松劲 防疫春耕两不误
  •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正宁:网络交流心得多 居家隔离不苦闷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正宁:网络交流心得多 居家隔离不苦闷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餐饮企业有序开业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餐饮企业有序开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