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打一场有温度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亭市法院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行动

20-02-17 09:43 来源:华亭市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打一场有温度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亭市法院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行动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在哪里,战场就在哪里;危难在哪里,爱心就在哪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的严峻形势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华亭市人民法院党组向全院干警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倡议书,号召全体干警以赤诚之心和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倡 议 书

  全体干警: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横行。特别是近期,我市疫情形势严峻,疫情的发展和蔓延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面对极其严重的疫情危害,我们既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又是一个责任共同体。

  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上下掀起浩浩汤汤的“战疫潮”,我院全体干警也在院党组的带领下,迅速果敢地加入“战疫之队”,尽己所能全力奋战在抗疫战线,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勇敢奋战,全市各类防控物资紧张短缺,院党组在此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行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献爱心、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危难之际,方显真情;一人力薄,万人力坚。身为中国人,我们坚信风雨过后终见彩虹。身为法院人,我们期望同志们能携起手来、慷慨解囊,在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坚强领导指导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总体战、阻击战、生死战!

                                                   华亭市人民法院党组

                                     2020年2月13日

  倡议书一经发出,院领导积极带头,党员干警自发参与,全体干警采取微信“线上”捐款的方式,用善行义举为抗击疫情增砖添瓦。截止下午4点,共有83名干警捐款11600元,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将所有善款转入华亭市红十字会指定账户,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法院干警,在疫情面前奉献爱心、慷慨解囊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这些为数不多的捐款,让那些身处疫情的“苦难者”和与疫情奋勇战斗的“逆行者”感受到,他们的背后有党、有祖国、有全国同胞在支持鼓劲。

  下一步,华亭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开展工作,筑牢阻挡病毒、抵御疫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钢铁长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