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防疫不放松 审判“不打烊”!陇南武都区法院疫情期间“在线”办案

20-02-15 11:27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防疫不放松 审判“不打烊”!看武都区法院疫情期间“在线”办案

  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实践线上办公办案,充分做到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好各项诉讼活动有序开展。2月13日,武都区法院通过微信视频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案件回顾

  原告陈某与被告焦某、寇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武都区法院原定于近期开庭,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保障案件正常审理,该案承办法官曾利宏积极协调当事人进行了网上调解。

  承办法官在确认原、被告双方在线后,通过视频在线核实身份,在线举证质证,在线进行询问,当事人双方对案件事实无异议,法庭对案件事实在线予以认可。最终,该案在办案法官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调解结案。整个庭审过程有条不紊,通信畅通,连线正常,既保证当事人依法享有诉讼权利,也让当事人充分感受到便捷诉讼服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将互联网引入审判执行工作,既能够保障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又能够维护诉讼参加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下一步,武都区法院将全面推进互联网审判、执行工作,让“互联网法庭”成为常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智明主持召开2020年城市建设项目落地实施汇报会 张智明主持召开2020年城市建设项目落地实施汇报会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派出两批医护人员支援兰州市肺科医院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派出两批医护人员支援兰州市肺科医院
  • 七里河温室大棚春意浓 七里河温室大棚春意浓
  • 兰州市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 落实防控措施 恢复生产经营 兰州市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 落实防控措施 恢复生产经营
  •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