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临夏市法院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

20-01-17 09:21 来源:甘肃临夏市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临夏市法院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

  2020年1月15日,临夏市人民法院联合折桥镇政府在折桥镇慈王社区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并在村委会院内召开执行兑现大会,现场为106户农户发放地租35万元。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明礼出席会议并讲话,折桥镇党委书记赵旭强主持了会议,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康海龙、市法院执行干警、折桥镇政府及慈王村社区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明礼通报了原告慈王社区村民委员会与被告陈宏土地租金合同纠纷一案的审理及执行情况,针对该案的执行工作,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执行方案、制定执行举措,干警们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多次与被执行人陈宏进行谈话,在采取各种强制措施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与其进行沟通和释法析理工作,最终使被执行人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主动配合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35万元,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马明礼指出:近年来,临夏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执行“组合拳”,执行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丰硕战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全力打通司法公正“最后一公里”。今后,市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惩戒力度,用足、用好各种强制手段,不管被执行人身在何方、不论其如何嚣张,一定要让他们付出更大的代价,在拒执路上寸步难行。

  最后,马明礼向拿到执行案款的各位当事人表示祝贺并送上新春节日的祝福。

     领到执行款的村民代表为表感谢,特意向临夏市人民法院赠送了一面“公正司法、执法为民”的锦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俗风情】武山的小年 【民俗风情】武山的小年
  • 不放过任何一条问题线索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综述 不放过任何一条问题线索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综述
  • 莫高窟记得,“飞天”记得……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素描 莫高窟记得,“飞天”记得……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素描
  • 西宁至成都铁路项目获批 西宁至成都铁路项目获批
  •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第五届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第五届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
  • 西北民大附中、附小和附幼落户城关区 西北民大附中、附小和附幼落户城关区
  • 兰州市公布2020年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兰州市公布2020年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 甘肃省将加大引进生猪龙头企业的服务 保障猪肉市场价格稳定 甘肃省将加大引进生猪龙头企业的服务 保障猪肉市场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