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欠“快递员”薪酬不偿还,老赖“拘留所”里过大年

20-01-14 09:23 来源:西和县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欠“快递员”薪酬不偿还,老赖“拘留所”里过大年 

  年关将近,年味渐浓,为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西和县法院执行干警充分利用春节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昼夜突击,让“老赖”无处遁形。1月13日清晨,据线索,拖欠10名“快递员”劳务费用的被执行人郭某兵回家准备过年,执行局负责人带队第一时间奔赴稍峪乡郭河村,依法将其从家中拘留。

  被执行人郭某兵经营一家快递公司,后公司亏损倒闭,致拖欠王某良等10名快递员送件工资12万余元,多次讨要无果后,10名快递员分别将其诉至法院,郭某兵承诺10名申请人于2019年10月31日前偿还清全部工资。可时过数日,郭某兵不但分文未付,且恶意躲避执行,执行干警数次上门寻找扑空。据线报,被执行人郭某兵已回家过年,执行干警火速突击家中将其拘留,依法对其作出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决定。

  快递配送员沐风栉雨、辛勤奉献,为人们提供了生活便利,他们的合法权益必须得到保障、社会的公平正义必须得到维护法律的权威必须得到尊重!所有试图以耍赖方式逃避执行的人,都将付出惨痛的代价。最后送给所有逃避执行的老赖们一句话:法院执行力度只会加强,不会减弱,万家灯火、团团圆圆的春节,拒不执行,你们或许会和郭某兵一样在拘留所里过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 兰州:寒夜黄河边,他一把拉出落水大学生 兰州:寒夜黄河边,他一把拉出落水大学生
  • 参加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白银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参加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白银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武威西夏文物将在赤峰市展出 武威西夏文物将在赤峰市展出
  • 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甘肃省巡视工作综述 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甘肃省巡视工作综述
  • 冬闲人不闲 酒泉“扶贫车间”巧姐们脱贫致富忙 冬闲人不闲 酒泉“扶贫车间”巧姐们脱贫致富忙
  • 2019甘肃创新驱动答卷:科技创新 跑出“加速度” 2019甘肃创新驱动答卷:科技创新 跑出“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