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一封感谢信点赞酒泉金塔县法院执行局

20-01-14 09:10 来源:金塔县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一封感谢信点赞金塔县法院执行局 

  “尽管钱不多,后续追款的工作还在路上,但我们不能忘记执行局的干警们所付出的汗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是五位年近古稀的老人送给金塔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的一封感谢信,当事人的理解也是执行干警们辛苦付出后收到的最好礼物。

  2019年3月,金塔县人民法院就马某某等五人与刘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作出调解,刘某某未履行生效的协议且经多次催要未果,马某某等五人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2019年9月,在执行干警了解了案件详细情况后,一致认为五位老人均年事已高,钱虽不多但对他们来说或许真的很重要,为了能让他们高高兴兴过年,执行干警们加班加点做工作,最终通过多方调查以及不断做被执行人刘某某的工作,刘某某与马某某等五人达成了还款协议,约定分期进行还款。虽然案件执行款还未执行完毕,但五位老人手捧着执行到位的部分案款激动地难以言表。

  充满温情的一封感谢信,不仅传递着一份感激之情,也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干警的信任、理解和褒奖,这也是法院干警不忘初心践行司法为民的生动诠释。这封感谢信对法院干警也是一种督促与鼓励,激励着干警们通过公正司法、热情服务,努力实现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 兰州:寒夜黄河边,他一把拉出落水大学生 兰州:寒夜黄河边,他一把拉出落水大学生
  • 参加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白银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参加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白银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武威西夏文物将在赤峰市展出 武威西夏文物将在赤峰市展出
  • 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甘肃省巡视工作综述 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甘肃省巡视工作综述
  • 冬闲人不闲 酒泉“扶贫车间”巧姐们脱贫致富忙 冬闲人不闲 酒泉“扶贫车间”巧姐们脱贫致富忙
  • 2019年甘肃创新驱动答卷:科技创新 跑出“加速度” 2019年甘肃创新驱动答卷:科技创新 跑出“加速度”
  • 定西:赏玉树琼花 结冰雪奇缘 定西:赏玉树琼花 结冰雪奇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