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会战不松劲 执行攻坚忙

20-01-10 09:52 来源:广河县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会战不松劲 执行攻坚忙 

  自“攻坚会战”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广河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咬定问题不松劲,盯紧指标不放手,抓实工作不放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精准发力,将夜间执行、凌晨突击作为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方式,对失信被执行人果断“亮剑”,严厉制裁躲避抗拒执行行为,彰显司法权威,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1月8日晚10时许,广河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整装待发,一场打击老赖的攻坚会战悄然打响。共依法拘传“老赖”4人,拘留2人,执结案件1件,部分执行2件,执行到位标的35000元,扣押车辆1辆。

  原告肖农与被告刘文平合同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刘文平拒不履行,还玩起了失踪。得到被执行人的线索后,执行人员决定对其采取夜间突击,成功抓获了被执行人刘文平,其被拘传到院后,拒不履行执行义务,广河县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对刘文平司法拘留15日。

  执行人员继续出动,对申请人胡申金与被执行人马世龙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进行了执行。被执行人马世龙被依法拘传到法院后,其拒不履行执行义务,广河县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对被执行人马世龙司法拘留15日。

  次日早上9时,执行人员对申请人马安由与被执行人马培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和申请人薛平与被执行人赵赛力木追偿权纠纷一案开展了执行。被执行人马培祥、赵赛力木被依法拘传到法院,经过教育劝导、法律释明、强制威慑等方式,被执行人马培祥履行了5000元,赵赛力木履行了20000元,余款均约定了履行期限,该两案部分执行。

      在执行申请人马伟与被执行人马成华借款纠纷一案时,被执行人马成华迫于强大的执行声威,主动履行执行案款10000元,该案执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杨海燕:呼吁全社会关注裕固族非遗文化传承保护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杨海燕:呼吁全社会关注裕固族非遗文化传承保护
  • 兰州市民运动会收兵 冰雪嘉年华接棒 兰州市民运动会收兵 冰雪嘉年华接棒
  • 张掖七彩丹霞正式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正式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图说】  消费扶贫,互利双赢 【图说】 消费扶贫,互利双赢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他们这么做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他们这么做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体验——便利高效 温暖民心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体验——便利高效 温暖民心
  • 图说甘肃: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成效显著 图说甘肃: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成效显著
  • 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