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酒泉一男子酒后失德砸车打人 寻衅滋事判处拘役

20-01-08 10:22 来源:肃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酒后失德砸车打人 寻衅滋事判处拘役 

  近日,肃州区一男子张某,酒后失去理智,见车就砸见人就打,被肃州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

  2019年6月1日22时,醉酒后的张某在回家路上行至肃州区西关车站路口时,对着停在路边的一辆别克小轿车又砸又踹,掰下汽车后视镜后,用汽车后视镜砸轿车前挡风玻璃,致使前挡风玻璃和车身多处被损坏,车主李某正在车里等人,看到张某的行为连忙下车制止,没想到却被张某拳打脚踢致使胸部、腹部受伤,张某被闻讯赶来的公安民警带回派出所,强制约束至酒醒后,张某对自己酒醉后的行为懊悔不已。经鉴定,车主李某受轻微伤,车辆损失3463元,被告人张某主动对被害人进行赔偿,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肃州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任意毁坏他人财物,且随意殴打他人,致被害人轻微伤,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寻衅滋事罪,除赔偿李某损失外,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 拆出新天地 扮靓新家园——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拆危治乱工作侧记 拆出新天地 扮靓新家园——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拆危治乱工作侧记
  •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