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甘肃金昌法院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20-01-07 09:52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甘肃金昌法院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记者近日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甘肃省金昌市法院执行质效总体考核位居全省法院前列,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    

  金昌市两级法院主动加强与公安、发改、市场监督、税务、公共资源交易、组织人事等部门的联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在行政审批、行业准入、招投标、借贷融资等方面进行惩戒,形成了立体化的联合信用惩戒大格局。同时,与金昌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发布“共筑诚信·德润金昌”诚信红黑榜,近3年来共发布失信企业及个人名单5293例,限制高消费3236人,1212人慑于威慑主动履行义务,彰显了联合信用惩戒的威力。    

  金昌市建成了覆盖被执行人主要财产信息的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大部分财产能够一键查询、冻结和扣划,近3年共查询14027条财产信息,冻结现金8482万元、房产3046套、车辆5478辆、股票1721万元、支付宝余额304万元。    

  各级法院先后开展了“雷霆行动”“暖心行动”“飓风行动”等涉民生、涉党政机关、涉金融等领域的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在全国开展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期间,全市法院三分之一以上干警参与执行工作,共执结案件1742件,执行到位金额1.6亿元。    

  同时,紧扣司法体制改革要求,组建“1+1+N”新型执行团队,促进执行活动高效集约化开展;深化执行工作考核改革,对执行工作设置32项考核指标,实行单独考核。全市法院探索出“四全一优”执行服务模式,积极推行案件网上办理、网上管理、网上监督;建成了规范化、标准化的执行指挥中心,形成了“统一指挥、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的执行工作管理模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