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定西市安定区法院诉前成功调解一起涉众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01-07 09:31 来源:安定区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安定区法院诉前成功调解一起涉众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近日,安定区法院成功诉前调解了一起涉及8人的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促使双方握手言和,达成限期履行协议,有效减轻群众诉累,最大限度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利益。

  1月3日,李某等8名当事人一起来到安定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欲起诉某服装制作公司追讨拖欠的劳务工资。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8名工人均为某服装制作公司员工,因该公司未按时支付工人工资,欠付工资款共计7万余元,经多次讨要未果后,工人们决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考虑到涉案当事人众多,但案情较为简单,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遂向其推荐了诉前调解方式解决争议,在了解到诉前调解的优势后,工人们纷纷同意通过此方式解决纠纷。

  随后,驻院人民调解员主动联系到服装制作公司进行调解,经过多次努力,释法明理,最终,服装制作公司与8名工人约定好还款期限,达成了调解协议。随后,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对该调解协议进行了司法确认。

  近年来,安定区法院积极落实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通过强化诉前调解力量,加大诉前调解工作力度,尤其是拖欠劳务费等涉民生案件,实行庭前、庭中、庭后全程调解,强化诉调对接,力求将纠纷尽快妥善化解,为当事人维权提供更为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力争从源头上化解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 元旦春节期间 武威将推出系列精彩文化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 武威将推出系列精彩文化活动
  • 春节即将来临 这份节日消费提示请收好 春节即将来临 这份节日消费提示请收好
  • “金轮号”货物列车首发开启甘肃省“铁海联运”新通道 “金轮号”货物列车首发开启甘肃省“铁海联运”新通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