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老赖”玩快手秀生活 ,法院按图索骥逮个正着

20-01-06 09:50 来源:甘肃镇原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老赖”玩快手秀生活 , 镇原法院干警按图索骥逮个正着 

  “老赖”王某欠债不还,四处躲避,竟然还在“快手”上秀视频并晒定位。

  2020年新年上班第一天,王某就被镇原法院执行法官“按图索骥”“顺藤摸瓜”逮个正着。

  事情要从2017年8月说起,安某承包修建了王某的住宅,竣工后王某只给付了19000元劳务费,并拒绝支付剩余款项。后法院判决王某支付安某劳务费3.55万元。

  2019年5月,案子到了执行法官老王手里,王某在给付了5500元后便了无音信。此后大半年时间里,任申请人安某和法官老王苦苦寻觅,被执行人王某就是毫无踪迹,案件也因其下落不明而毫无进展。

  2020年元旦那天晚上,法官老王像往常一样拿着手机刷“快手”短视频。忽然间,一男子捧着羊头大快朵颐的视频,引起了同样身为吃货的老王注意,感觉该男子似曾相识,老王好奇地查看了他的账户信息,赫然发现该男子正是消失已久的被执行人王某,在其快手账户里,甚至详细标明了其所在具体位置。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次日,法官老王趁着外出执行案件时机,特意绕道平凉市崇信县,并于傍晚时分,在一羊羔肉店后厨内顺利地找到了正忙得不亦乐乎的王某。  

  “啊,你咋来了......”?一直东躲西藏的王某,看到犹如神兵天降的老王,一时有点不知所措,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次竟然栽在短视频里。

  法官老王将王某拘传到临时住处,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执行谈话。

  考虑到王某务工时间不长,其父身体欠佳,两个孩子又在上学,家庭经济较困难。最终,在法官老王的主持下,王某与安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王某先行给付了8000元,剩下的2.2万元分期给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南山路鸽子市退市还路整体迁离 兰州南山路鸽子市退市还路整体迁离
  • 一波洮水写担当——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建设回眸 一波洮水写担当——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建设回眸
  • 甘肃省检察机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民营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 甘肃省检察机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民营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
  • 敦煌迎春灯会布展进行时 敦煌迎春灯会布展进行时
  • 天水清水县举行“十佳先进集体暨道德模范”风采展示活动 天水清水县举行“十佳先进集体暨道德模范”风采展示活动
  • 【经济答卷】稳字当头 破浪前行 【经济答卷】稳字当头 破浪前行
  • 甘肃省出台意见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妇女关爱服务工作 甘肃省出台意见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妇女关爱服务工作
  •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