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临夏州广河县法院:新年执行再加力

20-01-03 17:28 来源:广河县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攻坚会战】新年执行再加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广河县人民法院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扎实作为,通过夜间执行和凌晨突击,执行工作实现再加力。1月2日,执结案件2件,拘传1人,执行标的40000元。

  1月2日晚9时,寒风凛冽,广河县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人员紧急出动,奔赴执行目的地。执行人员首先对申请人马乾奇与被执行人马良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了执行,执行人员将被执行人马良海拘传回法院,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解及法律的威慑下,被执行人马良海联系家人送来执行款30000元。该案执结。

  晚11时,执行人员又马不停蹄赶往买家巷镇,对申请人广河县风顺汽车租赁公司与被执行人马小华汽车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进行突击执行,面对执行人员坚定不移的态度及强大的法律威慑力,被执行人马小华履行了执行案款10000元。该案执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72岁老兵万里寻妻 贴了两万多张寻人启事让人感动(2) 72岁老兵万里寻妻 贴了两万多张寻人启事让人感动(2)
  • 临夏州:篮球盛宴点燃冬日激情   临夏州:篮球盛宴点燃冬日激情
  •  厦门美凯立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设立扶贫车间 厦门美凯立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设立扶贫车间
  •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