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法官为民服务解忧愁 被告送来锦旗表谢意

20-01-02 10:10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法官为民服务解忧愁 被告送来锦旗表谢意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当事人贾某将一面绣有“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送到了玉门市人民法院玉门镇法庭,以表达对审判人员的感谢之情。

  我院于2019年6月13日立案受理了原告杨某与被告徐某、王某、贾某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原告杨某诉称,其在饮马农场租赁土地上的枸杞因三被告开挖排碱渠浇冬水被淹冻而死,要求三被告赔偿其损失20万元。

  案件分由玉门镇法庭办理,但三被告在应诉期间均拒不配合法院工作,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拒收法院专递,承办法官多次驱车前往被告住址寻找被告,送达应诉手续,吃了好几个闭门羹,只找到被告徐某、王某。

  2019年7月18日,办案人员头顶烈日前往饮马农场实地查看现场,只见炎炎烈日之下,枸杞地里荒草萋萋,原告早已放弃了对枸杞地的管理。

  经不懈努力,多方查找,办案人员终于找到了被告贾某。得知被告贾某腿脚不便,承办法官主动联系当事人沟通案件情况,根据原、被告双方提供的证据线索,向知情人调查了解情况并作调查笔录,调取相关证据,及时组织当事人进行证据交换,尽最大努力为当事人呈现事实、释明法律规定,最终原告放弃诉讼。

  在案件审结后,被告徐某、王某、贾某送来锦旗,表达了对办案人员不辞辛劳、严谨求实、公正司法的认同和赞扬。

  一面鲜红的锦旗,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是对法院干警的鼓励和支持,也是对人民法院的激励和鞭策。我院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